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烙燒餅的小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烙燒餅的小哥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烙燒餅的很多,我都不喜歡,但我就喜歡在南運小吃哪賣燒餅,因為那有一個非常善良的小哥哥。他身體瘦瘦的,高高的,經常穿一件掉了色的衣服,看起來有個十三四歲。 

  記得有一次,是個冬天,北風呼呼的刮,大雪紛紛的下。那天,我走在寒冷的大街上,去小區門口前的南運小吃去買吃的,我好不容易到了那,一看居然沒有開店,氣得我火冒三丈,朝里大喊幾聲,剛說要走,後面傳來一聲響亮的聲音:“小弟弟,你是要買吃的嗎?”我點了點頭,說:“是的小哥哥我要三元的燒餅,三元的肉糕。”小哥哥有點難過但努力讓自己面帶笑容的說:“我爸爸病了,所以才這麼晚才開店。”說完,他很利索的裝完了我要的東西。我便付了錢,剛說要走,小哥哥叫住了我:“小弟弟,你多給了一元。”我一看,果然。但我還是說:“不就一元錢嗎,我不要了,你在外面也挺不容易的,你拿走吧。”他又對我說:“不行,這不是我的錢,我不能要的,它不屬於我。”說完,便把那一元錢塞到了我手裡。頓時,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我被他的純真打動了。一元錢雖少,但他的精神可貴啊!我在那呆了一會,便回家了。過了幾天,小哥哥搬走了,從此,我再沒有見過他。 

  啊,善良純真的小哥哥啊!我好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烙燒餅的小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烙燒餅的小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