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袋鼠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袋鼠放鞭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小袋鼠放鞭炮”,其實就是踩氣球比賽。因為是用袋子包住腳,跳起來模樣像袋鼠一樣,而氣球被踩爆后發出的聲音就像放鞭炮一樣,“小袋鼠放鞭炮”的遊戲名就這樣得來了。 

  比賽前,老師一邊宣布遊戲規則一邊不知道從哪兒拿出一個裝着氣球的袋子。這時,教室里沸騰起來:“老師,給我一個!”“給我5個!”“給我10個”……大家七嘴八舌地搶着說,最後老師給我們各自三個,讓我們馬上將它吹大。一會兒,地面上到處都飛着五顏六色的氣球,只見這些氣球像一個個五彩的小皮球,一個大一個小,真好看! 

  接下來,老師用袋子替即將上場的選手包腳,而我,什麼事也不用做,站在一旁準備觀戰。準備工作做好了,李老師大聲宣布:“比賽開始!” 

  第一組上場的是黃隊的劉坤和我們藍隊的賴雨輝。賴雨輝笨手笨腳,追逐着一個個氣球,始終沒能踩破,而黃隊的劉坤迅速地連踩破了三個。我一急,就對他說:“真沒用!看我的。” 

  終於輪到了我上場,我迫不及待地投身一躍,踩氣球去了。我一邊踩一邊唱:“我踩,我踩,我踩踩踩……”可是,這些氣球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我雙腳踩上去,腳還沒有踩穩,氣球就跑到一邊去了,有的還飛了起來,任我怎麼踩都踩不着。 

  嘿!有主意了!對付這些氣球,我把它們都追到牆角,這樣氣球三面臨牆,再也沒地方可跑了,“啪、啪、啪……”一連破了好幾個,此時,氣球的爆破聲、同學們的尖叫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首交響曲,大家又大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袋鼠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袋鼠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