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團圓圓過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團圓圓過中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農曆八月十五是中秋節,也叫團圓節。

  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表哥顧不得吃早飯就起程了。

  一路上,我看見路邊有許多美麗的花兒,它們彷彿在和我打招呼呢!不一會我和哥哥、媽媽就昏昏欲睡了,只有爸爸全神貫注的開車,經過大約兩個小時的路途,我們終於到了期盼已久的奶奶家。

  奶奶準備了好多好吃的,奶奶姑姑做了一大桌子菜,我和媽媽負責包水餃。包水餃可真有意思,媽媽先是拿出一大塊面,把它揉成長方形,然後用小刀把它們切成大約有橡皮大的小塊塊,一個個揉成圓形,之後,我用面軸把它們壓成圓圓的,像月餅一樣大的小圓盤,媽媽用我壓的小圓盤放上餡,兩手一捏就成了一個漂亮的小水餃,一下午我和媽媽包了足足有一百多個水餃。包完以後我的臉上、手上、身上都粘滿了白色的麵粉,像個小雪人。媽媽看着我開心的笑了。

  整整忙了一天,我們全家人終於圍坐在飯桌前,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這時候我發現奶奶已經把房間的燈打開了,我想外面一定黑天了,拿着一塊月餅,拉着爸爸、媽媽的手,急忙出去看月亮。我看到,圓圓的月亮掛在夜空中,月亮裡面彷彿有一位老奶奶在大樹下乘涼……

  中秋的月亮好圓啊!中秋的夜晚好美呀!

  山東濟南歷下區大明湖小學三年級:劉昊然

您正在瀏覽: 團團圓圓過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團圓圓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