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秋遊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秋遊的一天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去秋遊的一天 

  10月31日,我們去秋遊。秋高氣爽,一陣風刮來,使人有一絲寒意。我很早就去學校,一路上哼着小調,背着那裝得“少得可憐”的食物的書包,準備去秋遊。 

  我們搭的是9號車,導遊是一位哥哥和一位姐姐。在車上,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唱歌,快活極了!雖然現在是初秋,但是車子兩旁的馬路邊,一草一木已經有了秋天的景象:有無數色彩斑斕的野花,稻穀染上了金黃,在秋風裡盡情搖擺,舒展着自己的腰身。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有時像一群白兔,有時像幾隻綿羊。美麗極了!我沉醉於這種美不勝收的景觀中的時刻. 突然,導遊哥哥問我們西海烈士陵園是哪一年創建的?把我從這美景中拉了回來.同學們開始嘰嘰喳喳地在討論,有的說是1999年創建的,有的說是1936年創建的,肖智健突然說是199999年創建的,就着一句話,引起了我們的大笑。後來呀!還是導遊哥哥告訴我們西海烈士陵園是1951年創建的。 

  來到了西海烈士陵園,我們來到西海烈士陵園的紀念碑前,向紀念碑宣誓:我保證以後......... 我想:我們現在富裕、和平的生活都是這些烈士們用鮮血換來的,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後做國家的棟樑,為國家出力! 

  去完烈士陵園,我們下一個站就是長鹿農莊,聽別人說,長鹿農莊里有許多好遊戲玩,數不勝數,這一次,我倒要自己去玩玩。我想:反正都是玩,有什麼好怕的! 

  來到長鹿農莊,大家都玩啊跳啊!開心極了!我們玩了:射擊比賽、滑行龍、摩天輪等等,全部節目中我最喜歡射擊比賽,因為可以提高我們的敏銳能力,並且很好玩!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瞄準,一頓亂打,總是打不中,後來我學會了瞄準,做到三點一線,果真,幾個回合下來我就成了“神槍手”了。其實,做任何事,只要方法正確,再加上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完遊戲后,導遊哥哥就宣布:我們可以去休息,大家聽到后,猛衝向小商店,因為呀!她(他)們都去買“紀念品”去了.......我們馬上集合了,同學們還是在玩自己買回來的“紀念品”,導遊哥哥生氣了,把他們一個個都批評了一頓,他們才安靜...... 

  上回車,我累極了,可是卻想一邊聽音樂一邊睡覺。等到開了電視的時候,我又不想睡了,想唱歌。於是我便情不自禁的唱起來了。汽車載着我們和我的歌聲,一路飄蕩,飄呀飄,終於飄到了學校,當我看到學校的時候,開心極了!心想:是學校給我們這次機會,讓我們參加課外實踐活動,我以後一定要繼續努力學習,為學校爭光!

您正在瀏覽: 去秋遊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秋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