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坐上電梯,用手按了一下84層號碼,電梯很快的把我送到了84層——我未來的家。 
  來到家門口,門是自動的,像機器人似的,看一看是不是自己的主人,要是自己的主人,它就會自動開門,要是壞人,就會發出警報。一走進家門,一間大客廳展現在眼前,客廳北邊一間是廚房,南邊兩間是卧室,這幾間房間可以自動封閉,只要一有人走近就會打開。在門口的右邊,有一張卡,只要把卡放進去,屋裡的燈就亮了,把卡拿出來。燈就會自動關上。屋裡所有的東西都不用買,缺什麼,就有什麼。我的床是長方形的,只要一按床頭的按鈕,床就會分成兩張,可以睡兩人,那床舒服極了,裡面像是有水,軟綿綿的。房間很大,只要踩一下地板上的按鈕,屋裡的東西就會全部消失,可以做遊戲,做完遊戲屋裡會恢復原形。我的房間的一個角上,是一個書櫥,裡面什麼也有像一個書店,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我真喜歡這個書櫥。 
  這個未來的家真好,全部都是自動化的,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一會兒,我從夢中醒來。啊!原來是個夢,真可惜這個夢不能再做下去。但是,我一定回創造出這麼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