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支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支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一支筆
   我有一個理想,就是成為一個發明家,發明一支多功能的萬能筆。
    這支筆裡面裝有電腦芯片,帶有指紋識別功能,可以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指紋輸入指令,這支筆就只能為你所用了,如果這支筆丟了或者被人偷走了,他也無法開啟使用功能,只好還給主人了。  
   這支筆裡面裝的是五顏六色可變幻的液體墨水,根據不同的需求,只要發出指令,就會寫出各種顏色的字來;還在筆尖部分安裝可伸縮的旋轉調節器,只要轉動調節器,可隨意調出你所需要的粗和細。
   萬能筆的上部裝有一個很小的顯示屏,裡面有時間,鬧鐘;在你困了的時候還可以播放音樂;若是學習和工作太晚了,它還提示你該休息了等等……
   這 支特殊的萬能筆,一定是大家學習和工作的好幫手,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發明家,去實現這個理想,給人類帶來更豐富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支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支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