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關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交車上的關愛

我經歷過的事情,就好像天上的繁星一般,數也數不清。但有一件事情,我一直都記憶猶新,這件事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人的美好心靈。

那件事發生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那天早上,我八點鐘要去讀英語興趣班。早上起床時,一看鬧鐘,已經七點半了,我忍不住尖叫了幾聲,然後一個勁兒從床上蹦起來,穿好衣褲,洗了臉刷了牙,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樓下去買早飯。吃完早飯後,就乘公交車趕緊去上興趣班。這時,我看了看手錶,已經七點五十分了,快遲到了。等了一會兒后公交車來了,我趕緊擠上去,卻發現今天人特別多,門關不上去了。於是,司機發話了:“請一個人下去,我們的車門關不上了!”當時,我離車門最近,全車人的目光都投向了我。讓我下去?可是,我還要上興趣班呢!快遲到了呀!這時,我身旁的一位老爺爺發話了:“孩子上學要緊,我老頭子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再等下一班車好了。”說完,老人從我身邊擦身而過,下了車。

車子開動了,我看見窗外的老人正在靜靜地等待下一班車,他那銀白色的頭髮在空中飄動着,我的眼睛濕潤了……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五〈5〉班:  裘錦涵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