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孔明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孔明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假的第一天,也剛好是中秋節,我和爸爸媽媽決定晚上要賞月。

  吃過晚飯後,天剛剛黑,我們就往廣場的方向走去,到了廣場后,廣場上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可是圓月亮的影子也沒有看見。我只看見有很多孔明燈在天上高高飄揚,好像許許多多的螢火蟲在高空中飛翔,屁股閃閃發光。

  我非常好奇,於是,我也花了五元錢買了一個孔明燈,來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放。我打開包裝盒,把孔明燈展開,松油放在孔明燈的尾端,固定好。媽媽雙手扶着孔明燈,爸爸用火機把松油點燃。一會兒,只見孔明燈慢慢地膨脹起來,最後變成了一個大氣球,慢慢地向上飄起來了,起初得的很慢很低,差點兒掛在樹枝上了,可是微風一下子就把它吹到高空中去了。後來越來越快,最後看起來好像飄到雲端裡面了。過了大約五分鐘就滅了。這時候月亮開始緩緩的從山頭升起來了。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告訴我,孔明燈是孔明發明的,他就是諸葛亮。諸葛亮真聰明啊。

  廣西百色樂業縣樂業一小三年級:田雨杭

您正在瀏覽: 放孔明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