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林間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間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林間的早晨

  我喜歡小區的早晨,喜歡公園的早晨,但我更喜歡林間的早晨。 

  林間的早晨是風兒把它喚醒的。它掠過小河,小河彈起優雅的古箏,它拂過樹梢,樹梢拉起了歡快的小提琴,吹過枝頭,小鳥唱起了那動聽的歌,於是,音樂大會就開始了!隨着音樂,小松鼠跳起來了,小熊貓走來了,在這時,天這時,天邊飛來一隻只蜜蜂、蝴蝶,翩翩起舞,好似為它們配舞,好像大自然都含笑着傾聽一般。 

  漸漸的,林間變得熱鬧起來了,小動物們都出來了,小馬跑步,小兔在跳高,連平時懶洋洋的小豬也在練體操。 

  林間的早晨更是忙碌的。小兔忙着在采蘑菇,小猴在忙着採摘桃子,小貓準備去釣魚,小鹿忙着去覓食。 

  我喜歡那優美動聽的歌聲,喜歡那可愛的小動物,我更喜歡那林間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林間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間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