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教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教老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媽媽給我報了一個外教口語班。教我們的是一位來自英國的外教男老師,他的名字叫TOM,中文名湯姆。他高大英俊,皮膚白皙,有一頭金黃色的,帶一點點卷的頭髮。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整天笑嘻嘻的,非常平易近人。

  湯姆老師還懂得很多漢語呢!比如:他會用中文說“我愛你、謝謝、加油、對不起、沒關係”等等。還會用中文寫自己的名字呢。

  他風趣搞笑。因為他的名字叫湯姆,所以在下課的時候他會在黑板上畫一隻湯姆貓和一隻傑瑞鼠,然後指着湯姆貓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問我們:“它~像~不~像~我?”“像!”我們齊聲回答道。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他非常活潑開朗,在教學中,他會經常和我們玩遊戲。有一次,湯姆帶我們玩貼卡片的遊戲。遊戲規則是他在每一位同學的背上貼一張我們學過的英語卡片,手不能遮掩卡片,當對方看見另一位同學身後的卡片並大聲念出上面的英文單詞時,對方就贏了。大家你躲我,我躲他,都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背上的卡片。教室里頓時像變成了一個菜市場,熱鬧極了。最後贏了的同學可以獲得5點點卡的獎勵。除了玩貼卡片,湯姆還帶我們玩套圈、井字棋、五子連、投球、比賽默單詞等各種各樣的遊戲。我們一個個玩得不亦樂乎,當然學得也非常輕鬆、愉快。

  湯姆老師也是一位很有愛心,很有魅力的老師,他從不對我們發脾氣。班上有一位男同學叫劉子龍。第一天來上課的時候,湯姆問他問題他從來不回答。湯姆要他一起做遊戲他也不做。當時我心想,像這樣的學生,老師肯定不會再理他了,因為他太不尊重老師了。可是沒想到,下課後,湯姆竟然主動找劉子龍,和助教老師一起開導他,鼓勵他,告訴他聽不懂沒關係,重在參與。我猜這肯定又是白費功夫。第二天上課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還是劉子龍嗎?怎麼變了一個人似的。變得開朗了,會說會笑了,會和老師、同學們一起互動了。我不得不佩服這位外教老師,是他的魅力感染了這位同學。

  這就是我的外教老師,一個高大英俊、會說中文、風趣搞笑、寓教於樂、有愛心、有魅力的英格蘭人。

  湖南長沙雨花區砂子塘泰禹小學三年級:張思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教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