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外教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外教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外教老師是個英俊的小夥子。他是白種人,長着一頭淡黃色的頭髮,又淡又短的眉毛下兩隻眼睛像兩顆閃亮的藍寶石,鼻樑高高的,耳朵大大的。因為他長得很高大,所以我送他雅號“賽姚明”。

  他是一位有趣的老師,他在上課時提問很有意思。他把卡片飛出去,飛到誰那,誰就回答問題。誰想到有一次卡片飛到了一位同學的頭上,這位同學不想回答問題,他把那位同學還扛上了講台。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

  他在上課時,也會出很多花樣,讓我們在遊戲中學習知識。開比賽開始了:他把全班同學分成南北兩組,遊戲規則是:九個格中每格裡面有一個單詞,哪組把其中三個格的單詞猜出來連成一條線,哪組就獲勝。遊戲開始了,我們開動腦筋,群策群力,連連猜出兩個單詞,眼看就要大獲全勝。緊急關頭,另一組連續猜中兩個單詞,我們頓時緊張起來,兩組同學都怕對方猜中在自己前面,雙方陷入僵局,正在這時,下課鈴響了,雙方打了個平手。

  我很喜歡上外教課,因為他講課太有意思了。對了,他的名字是John。

  唐山市丰南區銀豐學校三年級:鄭依航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外教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外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