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烏塔》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烏塔》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烏塔》這篇課文,本文講述了一個叫烏塔的小姑娘,自己掙錢單獨一個人出去旅遊的故事。

  讀完課文,我掩卷沉思,烏塔為掙旅費,利用周末去幫人發廣告,假期幫人陪小孩。而我從沒想過要自己掙錢,反而想着法子花父母的錢,真叫人臉紅。我應該像烏塔一樣,從小學會自食其力。

  烏塔獨自旅遊,能把自己安排得妥妥噹噹,我雖然已經9歲了,但根本不知道怎樣來安排自己,什麼事都要爸爸媽媽包辦,常常是丟三落四,找不到東西就找父母救援。和烏塔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呀!

  烏塔和我們一樣,都是家裡的寶貝。烏塔的爸爸媽媽能讓烏塔單獨出遠門,而我們的爸爸媽媽一般不放心自己的孩子一個人出遠門。讀了這些,我想對我們的父母說:“請給我們一片獨立的天空吧!多給我們鍛煉的機會,這樣我們才會長得更茁壯。”

  《烏塔》這篇課文真讓我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讀《烏塔》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烏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