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記憶中開心的一天,因為參加了盼望已久的軍訓夏令營。早就聽說軍訓會很嚴格辛苦,但我對自己有十足的信心,一定能堅持下去的!

  我們來到部隊的操場上,操場可寬闊了,比我們學校的操場大好幾倍。操場兩邊掛着幾位主席的畫像和他們的名言,讓人肅然起敬!

  下午,我們去參觀了武警叔叔表演攀登、越過障礙。叔叔們個個威風凜凜,像將要出征的勇士。五層高的房子,僅憑一根繩子一分鐘就爬上去了。下來的功夫更讓我佩服不已,他們手抓着繩子,頭朝下,腳踩在牆上向下跑,感覺他們就像是跑在平地上那樣輕鬆,離地還有三米左右遠的時候,兩腿用力一登牆,就穩穩噹噹的平穩落地了。

  此刻的情景,跟我在電視里看到的特種兵一樣神勇。我暗自想,長大以後也要刻苦訓練,練就成他們這們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