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六,就在前面幾天, 周一到周五,我們學校來了一次社會實踐活動(就是軍訓),啊,我可真盼望來到呀,終於到了,我一直在想,這一定是很好玩的一次活動。 

  可是,那裡的條件很艱苦,床沒有家裡的軟,水也沒家裡的溫暖,這令我的感受很深,我剛開始都有一點後悔了,不過沒辦法,唉,既來之則安之,我來一一告訴你軍訓經歷。 

  每天晚上,那裡的風可大了,風可不留情,使勁的刮,我每天都打噴嚏,我真想哭啊!不過這樣多不好呀, 在那裡度日如年,乖乖,6點起床呢! 那軍壺也不是保溫的,一會就涼了,那裡的飯菜早上是饅頭,白稀飯,中午白飯和幾些菜,晚上一樣,如果說話了,就要被那個最嚴厲的教官趕出去,教官說,我不讓你哭,但我會一定會讓你號啕大哭,這使我終身難忘!酸啊。 

  中午的時候,我們還要訓練,在太陽底下!做不好的,又要被罰,好苦噢! 不過,我們會了我們以前不會的交警指揮操,教官還教我們跨立,稍息,立正…… 休息的時候,每個人的腳,不疼,才怪. 周三看電影,一半就關了,看什麼走路隊,搞的我直打哈欠!真苦。 

  唉,我真想飛回去,不過吃點苦是好的,提高自理能力,當然,除了苦,也有甜,晚上沖完涼,教官就教我們唱軍歌,有時候,我們還會捧腹大笑呢, 早上,整理內物很麻煩,但我覺得我很有收穫,你看呀,我現在會疊“豆腐塊”樣式的被子了。 還有,教官會教我們弄星智大頭貼,畫面人物很有意思哦,還有我們班是優秀連隊,這可是我們努力換來的, 真甜。 

  這次軍訓,我是一定不會忘記的,它讓我知道了苦的滋味,但是苦中還是有一點微樂,不管是初中,高中,甚至大學畢業,我都不會把它忘在腦後的,那響亮的口號:"一呀一""一呀一"。辣啊!(我反正不想再來了,很苦,但是能提高自己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