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偶然的鼓勵,讓我和她重歸於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偶然的鼓勵,讓我和她重歸於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偶然的鼓勵,讓我和她重歸於好 標籤:重歸於好作文 媽媽的鼓勵作文 偶然的發現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

為什麼我和她之間隔這麼開,為什麼! 

  我們心靈之間的結,永遠解不開。我們是同年同月生,但不是好朋友!謝謝你,讓我和她重歸於好。 

  雖然,我已淡忘你的長像,但我,還記得,那天,你和一個小女孩吵架時,我和她一前一後地走着,半晌,你走過去,拍拍小女孩的肩,對小女孩說:“讓我們重新做好朋友吧!” 

  你的這句話鼓勵了我和她,我們異口同聲地說:“讓我們重新做好朋友吧!”聽到這句話,我和她欣慰地笑了,我和她重歸於好了。後來,我和她準備謝你時,你已悄然離去。 

  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一次偶然的鼓勵,讓我和她重歸於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偶然的鼓勵,讓我和她重歸於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