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菜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家的小菜園,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經過長時間的努力開墾出來的。小菜園裡飽含着我們全家人的辛勤與汗水。

  小菜園本來就不大,加上裡面還有一棵小蘋果樹,菜園更是小了不少。但是我們全家還是為了這個小的不能再小的菜園而熱火朝天的忙碌起來。

  說干就干,爸爸出去買了一把大鐵鍬,我拿着小鏟子,媽媽跟在後面來到小菜園裡。爸爸用大鐵鍬把草除掉,把土鬆軟。我用小鏟子把草鏟掉,媽媽用手把磚塊搬走,把草拔掉。我們各干其事沒有人閑着,更沒有人偷懶。當時,雖然已是傍晚,但餘溫還沒有散去,汗珠順着臉頰往下淌。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正含義。

  過了一會兒,爸爸把我和媽媽都叫了過去說;“今天我們把這塊水泥板搬走就收工。”我們只有點頭的份了。我用小鏟子把水泥板四周的土鏟掉爸爸把旁邊的草除掉。然後,爸爸把大鐵鍬的一個尖角插進水泥板的角里,用手把鐵鍬使勁一壓水泥板才露出了地面。我們全家又齊心協力把它搬了出來。大功告成,終於可以回家了。這時,我已經累得腰酸背痛,四肢無力。

  今天,雖然身上又臟又臭,但我一看到開好的菜地,就把所有的辛苦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心裡只有通過辛勤勞動而收穫的喜悅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