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後園的小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後園的小菜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後園的小菜園

  我家後園有一塊荒廢的空地,被爺爺那雙靈巧又勤勞的手,開闢成一個生機勃勃的小菜園。

  菜園裡有花,有草,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青菜了,青菜是爸爸的最愛啊!單單蔬菜,就有十幾種,若加上花草樹木的話,那真讓人眼花繚亂了呢。

  西紅柿、蔥、大蒜、生薑、菠菜、番薯、茄子、韭菜、辣椒、蘿蔔等,都在我家的菜園上茁壯成長!特別是西紅柿,長得很茂盛,結滿了可愛的果實。紅色的西紅柿像紅太陽。有的像一串懸挂在枝頭的燈籠,圓圓的,十分可愛。我很喜歡它們。因為有了菜園子,所以我家飯桌上的菜特新鮮,吃着自己家裡種的菜,我的味口特香哦,

  每當在星期天,我也會和爺爺一起給小菜苗澆澆水,施施肥,爺爺還老誇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呢!

  如果你想參觀我家菜園子的話,那就找我,到時可不要弄丟了眼珠子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後園的小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後園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