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約用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聰聰一家正在看電視,突然,停電了。

  “啊!老公!”聰聰媽媽喊。

  “小麗,別怕,只是停電而已嘛!”爸爸說,“聰聰,作為一個男子漢,我們要保護媽媽”。

  “嗯,保證完成任務!”

  於是,聰聰一家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等待屋子裡的燈亮起來。

  “聰聰,你知道嗎?小時候,我住在鄉下。那時候,還沒有電。爸爸就和小夥伴們在月光下玩耍。寫作業時,我們就在煤油燈下寫字……想起來,真的好快樂啊”。爸爸對聰聰說。

  “是啊,聰聰。你看你現在生活條件多好啊,跟我們小時候比,你真是太幸福了。所以,你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哦!”媽媽說。

  一會兒,來電了……

  “節約用電,節約用電!聰聰喊着”。一會兒把電視關掉,一會把洗衣機關掉,一會又把微波爐關掉。

  “李聰聰,你給我過來!”媽媽大喊。

  “啊!媽媽頭上冒火了,啊冒火了。救命啊!”聰聰說。

  “為什麼把家裡的電器全關掉?”

  “媽媽不是說要節約用電嗎?”

  “呵呵!聰聰。雖然我們要節約用電,但這些電器是必須用的。比如,我們不看電視了,關上電視叫節約用電,不關電視叫浪費電源。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電器豈不沒用了嗎?”

  “哦!”聰聰點點頭,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