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未來服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未來服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服裝非常輕便、漂亮,身上有許多按鈕,對應着不同的功能。

  <一>會飛。穿上服裝,按“啟動”扭,立即就會張開翅膀,人就像鳥一樣飛起來,再按“加速”扭,飛行速度就會加快,不停地按“加速”扭,速度能趕上飛機,甚至達到火箭速度。這樣我們可以自由地從這個星球飛到另一個星球。若按“減速”扭,速度就會慢慢降下來。

  <二>保暖。這種服裝雖然單簿,但非常保暖,即使到了北極,也不覺得冷。

  <三>密封。如果飛到沒有空氣的地方,就把帽子戴上,從頭到腳用拉鎖封緊,衣服里的固體氧,就慢慢變成了氣體氧,供人呼吸。

  <四>防彈。若遇到外星人,像我們進攻,即使是炮彈,也穿不透衣服。只要按“進攻”扭,衣服就會發射激光,將敵人的武器毀掉。

  <五>彈性大。萬一不幸墜落下來,碰到地上,就會被彈上來,幾乎沒有撞擊力,人們毫髮無損。

  <六>能漂浮。萬一不幸落到大海,它會像船一樣漂在海上,按“靠岸”扭,它會自動尋找陸地,向岸邊飛去。

  <七>能自動製造食物。按“食品”扭,口袋裡就不斷出現巧克力和瓶裝飲料。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來的服裝,它是一種多功能的服裝,會給我們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

  三年級:黃江海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未來服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未來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