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十分鐘

安徽省望江縣第一小學  吳召釩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鈴聲又響了,儘管它有點單調,可在我們小學生聽來,它就像一首悅耳動聽的樂曲。這時,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盡情遊戲。哦,我們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看哪!玩卡片的周圍早就擠滿了人,玩卡片的同學拿出自己心愛的卡片,砰—隨着一聲巨響,卡片剎那間翻了,“贏了!”有的同學興奮的喊。有的同學玩悠悠球,有的同學玩跳皮筋,有的同學玩石頭、剪子、布,使本來就熱鬧的校園變得更加熱鬧。 玩卡片的吵鬧聲,同學的玩耍聲,合成了一曲歡樂的交響曲。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聲卻不知趣地在這時響了起來。時間過的真快呀!

啊,十分鐘雖然短暫,卻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它讓同學們的身心變得愉悅,讓緊張的學習變得輕鬆,讓同學之間的友誼更加深厚,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