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開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開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令我感到很開心。那是一件我和我的家人出去玩的事。你們想聽嗎?想聽我就給你講個你聽吧!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在家裡準備泡泡水,正想和我的家人出去放風箏、吹泡泡呢!我先找來點洗衣液,放入清水攪拌一下,一瓶泡泡水做好了。

  風箏放飛場到了。你們瞧,我的家人在放風箏,我就在吹泡泡。我把一根吸管的一頭蘸了一些泡泡水,把吸管的另一頭放到嘴邊,用了全身的力氣吹了一下,誒,連很小很小的泡泡也沒有。我又把吸管放到嘴邊,用了很輕很輕了力氣吹了一下,誒,吹出來的泡泡好小。我有些泄氣,可是剛剛放完一次風箏的媽媽說到:“要用不輕不重的力氣吹出來的泡泡才是最大的。”於是,我把吸管放到嘴邊,用了不輕不重的吹了一下,果然,吹出的泡泡像淘氣的孩子連蹦帶跳跑了出來,有的像又小又紅的紅櫻桃,有的在太陽的照耀下出現了一些“小彩虹”,還有的三個、兩個,甚至四個或四個以上都連在一起了呢!

  吹泡泡真開心呀!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吹泡泡嗎?

  上海奉賢區江海第一小學三年級:王?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開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