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開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那件事我就開心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李邵蕾

  指導教師:李家嶺

  開心是風雨過後彩虹的微笑,是久旱逢甘霖的暢快。開心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覺,是心弦的觸動。一想起那次在嬉水公園裡玩,我就非常開心。

  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帶着我興高采烈地走向嬉水公園。一路上我都快把自己帶的零食吃完了,小鳥在樹枝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呢!

  到了嬉水公園,我先在門口的體育設施上玩了起來。玩了一會兒,媽媽就叫我進去了。只見在草地上有兩個足球運動員踢球的雕像,還有三個金色的假自行車。我在自行車的旁邊照了一張相,又玩了蹦極、水上挑戰者、釣魚等遊戲,我感到開心極了。

  到了中午,我們去飯店吃飯。我們一邊吃,一邊有說有笑。吃完飯,我們就把包里的玩具拿出來玩,一家人真是其樂融融。

  下午,我又去玩了水上碰碰船,船上面配有一個噴水槍,噴水時還會發出聲音來。我玩得很起勁,可是水上碰碰船隻讓玩五分鐘,到時間后就不讓玩了。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飛快,夕陽西下,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