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大方、樂於助人,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濃密的睫毛下,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寶石般在的眼睛。猜猜他是誰,告訴你吧,他就是王晨。 

  有一次,我晚上做完作業整理書包的時候,忘記把數學書放進書包了。第二天我來到學校時發現書包里的數學不見,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把數學書整齊地和在課桌上,等待老師上課。我東張西望,神情很緊張。這一幕被同桌王晨看見了,他主動地把書放在課桌的中間,對我微笑地說:“我們一塊用一本書吧。”我會意地對他點點頭。 

  下課了,我連忙站起來非常感謝地對王晨說:“今天真是謝謝你了,你真是雪中送炭,不然,我真要倒霉了。”王晨謙虛地說:“我們是同桌,應該相互幫助,我學習上不懂的地方,你不是也主動幫助我嗎?” 

  這就是王晨,一個大方、樂於助人、謙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