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鼓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面對每一件事,都要有足夠的信心,而信心哪裡來?它來自於鼓勵。可以這麼說,小時候,我是被老師寵着長大的,沒有經歷過一絲風霜雨打。我的很多方面都被老師所欣賞,她就是認為我好。因此我活得很快樂,同時我也認為上學最大的樂趣就是被人認可,寵愛。“叮鈴鈴……”考試鈴想了,同學們紛紛動筆答題,生怕考倒數第一。連平時成績平平的陸佳文也認認真真的答起題來。我心裡雖然十分緊張,但是也認認真真地答起題來。再說了,我平時成績也不賴嘛!沒什麼好怕的!我在心裡暗暗鼓勵自己,一題一題開始寫。呼卷子終於寫完了!我鬆了一口氣,心裡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既然做完了,我也要認真檢查嘍,可不能“動作雖然很快,正確率卻很低”——這可是老師經常說的!我心裡想:媽媽不是在考試之前鼓勵我“冰冰你最棒!”嗎?我可不能讓媽媽失望!於是,我埋起頭仔仔細細檢查起來。發現了閱讀題中有一道用“~~~~~~”劃線的劃線題我劃成了“——-”線。我發現后,用橡皮擦了起來,改成了正確答案。整張卷子我檢查了10遍,只有之前那個錯。我心想:我一定要把100分帶回家!看!100分正在向我招手呢!“叮鈴鈴……”考試結束了,監考老師把我們的卷子一一收上來,交到了教導處。真是如願以償啊!放學后,有個高年級的同學告訴我:“沃冰迪,剛才老師讓我到教導處,我看見你語文考了100分!恭喜恭喜啊!”我欣慰地一笑,向那位大哥哥道了聲謝。回到家,我把我得100分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很高興,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冰冰你真棒!”聽到媽媽誇獎我,我心裡比灌了一桶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