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外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外星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中的外星人 

  今天,我們來說說自己想象中的外星人吧!我想象中的外星人應該是可愛和善良的。先說可愛吧,它外形小巧玲瓏,蹦蹦跳跳,非常聰明活潑。再說善良,它應該個兒不大,聲音溫柔,喜歡幫助別人,常常做好事。 

  我想象着有一天,外星人到地球和人類一起生活。它乘坐的飛碟會降落在我家的門口,從上面下來了一外星人,到我家來要和我交朋友。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它能輔導我的功課,在我學外語的時候,它能陪我對話。在我想玩的時候,它能幫我修理玩具。我孤單的時候,它能陪我唱歌跳舞。在我有任何需要的時候,它都能……。這樣老師就不會再說我笨了,爸爸媽媽再也不會說我懶了,沒有朋友我也不會孤單了,哈哈!有外星人在我身邊,讀書我不再有壓力,再多的作業我也不怕,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我就成為最快樂的人了! 

  還有,我也要為它做些事情,在家裡先給它留一個房間,還要幫它取一個地球上人類好聽的名字。再教它我們人類的語言,等等…..。我還準備帶它到我的學校把它介紹給我的同學們,幫它多交一些好朋友。這樣,它就不會孤單不會再想家了。 

  我想永遠留它在地球上,與我們人類共同生活!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外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