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觸的彭州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的彭州一日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接到小記者電話的那一刻起,我的內心就蕩漾着春天的韻味難以平靜,是去彭州的地震災區耶,我興奮不已。

  3月15日 ,我早早地來到團市委門口集合,小記者們都聚集在一起竊竊私語,議論紛紛,那裡到底和我們聽到的,看到的有什麼不一樣呢?也不知道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將是一幅什麼樣的景象?我們充?M了期待和嚮往。

  9:00終於到了,我們背着背包出發了,一路上,我們再也沒有了歡聲笑語,只有呼呼的心跳聲和汽車的鳴笛聲,伴隨着我們靜靜地坐着,等待着。也許是緊張,也許是害怕,總之,那種複雜的心情從未體驗過,真的好嚴肅好嚴肅。

  到了,到了,我們異口同聲地驚叫起來,同時眼前的一切讓我們目瞪口呆。倒塌的房屋,學校,成了瓦礫碎片,廢墟上面還依稀可見遺留的衣服,書包等物品。我有些哽咽,眼眶濕潤了,然而就在我們前面的一條小河對面,卻傲然屹立着一座學校,它在地震中也受損嚴重,也隨處可見地動山搖后的裂痕,可它沒有倒下,而是堅強地“活”在了彭州人民的心中,它同時也被譽為地震中一所最“牛”的學校……

  彭州,或許一聽到這個熟悉的名字,我們就想起了兩大著名景區—銀廠溝和回龍溝,那曾給人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而溫馨的回憶。然而現在的銀廠溝和回龍溝已面目全非,殘破不堪,一切都變了,一切都回5.12地震而改變了。

  板房內,那些人們的生活條件雖然有些艱苦,但是他們卻很樂觀,很堅強,此時此刻,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在這裡工作的民警蔣敏阿姨,她曾經飽受生離死別的痛苦,頑強的奮戰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她的堅強讓我震撼;她的奮戰精神讓我敬佩;對工作的熱情讓我感動!快一年了,不知現在的她是否依然“堅強”“勇敢”“樂觀”。

  抱着一顆覺得而傷感的心離開了彭州,今天的活動不僅僅是一次參觀,旅行,而是給我們上了一堂意義重大的教育課,我看到了很多,想到了很多,同時也學到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感觸的彭州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的彭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