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國慶閱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國慶閱兵有感 

  2009年10月1日對所有的中國人來說都是一個重大的日子。因為這是祖國母親60歲大壽。在這一天所有中國人的目光都凝聚在國慶閱兵儀式上。 

  那一刻轟鳴的禮炮、莊嚴的國歌響徹天安門廣場的上空。威武的軍人讓我敬佩不已,無論是橫看、斜看還是豎看都始終是一條直線。一流的槍支、坦克和飛機更讓我佩服,有誰能想到僅短短的60年裡,中國僅有了如此翻天地覆的變化呢? 

  放眼中國近代史,從鴉片戰爭開始,中國一直背負着被西方列強欺凌的屈辱,中國一個泱泱大國從脆弱走向強大,從苦難走向安康,經歷了無數英雄革命先者的生命為代價,才有了今天的輝煌與成就。 國慶60周年了,這是一個催人奮進的新起點,在這偉大的日子裡,我們為祖國乾杯,為祖國繼續繁榮昌盛加油!相信未來的中國會更加挺拔身姿,屹立在世界舞台的中央……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