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續寫《狐狸和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續寫《狐狸和烏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鴉和狐狸 

  續寫《狐狸和烏鴉》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狸的花言巧語騙走一塊肉后,一直心懷不滿,決定報復。 

  這天,烏鴉發現家裡的食物又不濟了,便出去找肉。飛了好遠好遠,已經大中午了,可是烏鴉連一個肉星兒也沒有找到。烏鴉想休息一會兒再找,就落在一棵樹上。這時,它發現了一塊比它自己還要大的肉,它興奮不已,心想: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可是這麼大一塊肉,怎麼運回去呢? 

  於是烏鴉就飛下來想辦法。這時,狡猾的狐狸又出現了。他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先生,我有一個辦法,可以把這塊肉運回去,不知您同意不同意?” 

  烏鴉圍着肉繞了一圈又一圈 ,可是一個辦法也沒有,就對狐狸說:“那……你說吧/”狐狸說:“我們將這塊肉撕成兩半,您一半,我一半,這樣不僅可以將肉運回去,我們也都有肉吃了,不是兩全其美嗎?”“可以,不過讓我來撕肉。”烏鴉說。狐狸心想:烏鴉真好騙。 

  烏鴉叼着一塊,狐狸叼着另一塊就回家了。回到家裡,狐狸狼吞虎咽地把肉消滅了。然後,在家裡精心製作了一個飛艇,狐狸騎着飛艇來到烏鴉家,對烏鴉說:“謝謝您,讓我吃這麼好的肉。”烏鴉卻哈哈大笑,對狐狸說:“這塊肉有一半已經生蟲,而你吃的那一半就是生蟲的肉,我還要謝謝你幫我把肉運回來。”烏鴉剛說完,狐狸的肚子就開始痛了。唉,這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吧/狐狸連忙騎上飛艇回家治肚子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續寫《狐狸和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續寫《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