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興安嶺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興安嶺的冬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國東北的小興安嶺,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春的雪中花;夏天的清涼地;秋日的五花山色;隆冬潔白的世界。我喜歡小興安嶺的冬天。

  冬天來了,我讀了《美麗的小興安嶺》課文後,讓我常常夢見那迷人的雪景里:白皚皚的雪山;茫茫的雪野;潔白的小路;如緞的小河……這就是小興安嶺的冬天——一個雪的世界。你看,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常常沒過膝蓋.西北風呼呼的刮過樹梢.紫貂和黑熊不得不躲進自己的洞里.一場雪過後,小興安嶺被潔白的雪蓋住了,樹上積滿了雪,真是”千樹萬樹梨花開”,樹木的枝條,千姿百態,有長長的,絨乎乎的,像胖娃娃的手臂;有的綴滿大大小小的絨球,似乎你大喊一聲,它們就會”撲通撲通”滾落下來,這裡簡直成了一個童話世界.群山的雪景,林中的野生動物更可愛.這時,各種動物出來覓食.有機靈的野兔,有迅跑的豹子,笨重的黑熊;還有滑翔在樹叢里的飛龍,野雞……暮色蒼茫,勇敢的鄂倫春人打獵歸來.

  啊!多麼壯美的景色,小興安嶺的冬天!

  深圳市濱海小學三年級:馮子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興安嶺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興安嶺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