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玫瑰公主與玫瑰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公主與玫瑰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來自甜心王國的公主叫玫瑰。

  一天,玫瑰公主路過一個鮮花村,看到村子里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兒,於是吩咐侍女去採摘一些鮮花,打算紡織成花環裝扮在頭上。

  不巧,鮮花王國的王子正好路過這裡,把侍女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是公主讓我採的。”侍女委屈地對王子說。王子朝侍女所指的方向一望,原來是一位漂亮的公主。

  王子笑咪咪地走到公主跟前,問道:“你為什麼要採花呢?”

  “我……”

  “你不知道,來這兒只能賞花不能採花,一旦采了這兒的花,我們的王國就會大難臨頭!”

  “啊,這麼嚴重呀!”

  “的確是這樣的!”王子身後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那是鮮花王國的王后。

  “對不起,有什麼可以彌補我的過錯呢?”玫瑰公主真誠地對王后說。

  “你只要每年種花,我們的王國就會消除災難,成為愛的王國!”

  “謝謝你,王后,我會照辦的!”

  從此,玫瑰公主遵照承諾每年都要栽種許多同樣品種但顏色各異的花兒,十里八鄉都能聞見花的香味。她培育鮮花、播種綠色的舉動,不僅讓甜心王國成了綠的海洋、花的世界,而且以花為媒,讓自己找到了幸福的愛情。

  人們為了紀念這位知錯就改、誠實守信的玫瑰公主,就把她栽種的花命名為“玫瑰花”。再後來,玫瑰花便成了代表愛情的花兒。人們之間為了表達愛情,都要向對方送上鮮艷的玫瑰花。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玫瑰公主與玫瑰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公主與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