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玫瑰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玫瑰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玫瑰花 

  一年四季開放的鮮花數不勝數,有報曉春天的迎春花,有亭亭玉立的荷花,有清香撲鼻的桂花,有不畏嚴寒的紅梅……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高雅華麗的玫瑰花。 

  那天,我和媽媽一同去公園賞花。剛走進公園,還真是未見其花,先聞其香啊!遠遠就有淡香傳來,順着花香一路尋來,果然,很快就見到了我最喜歡的玫瑰花。而且幾乎全都開了呀!就像一片花的海洋,這般美景可沒法比喻!一枝枝綠色的花枝就像一個個小舞台似的,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就像一個個舞蹈家似的跳着優美的舞蹈;還有剛開了一半的花兒就像調皮的小娃娃只露出半邊紅撲撲臉蛋,就不讓人看個明白;更有害羞的小花苞躲在綠葉下只探出一點點頭來,想和我們捉迷藏呢!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們的舞姿更歡快了,像爭先恐後地搶着跟我們打招呼! 

  玫瑰花不但美麗,而且花香也十分好聞,所以我非常喜愛玫瑰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玫瑰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