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玻璃魚缸里有四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分別叫“白雪公主”、“蒲公英”、“茶花女”和小“小天使”。“小天使”是我十分疼愛的小金魚。

  “小天使”可愛極了!一雙鼓鼓的、明眸善睞的眼睛;身上長着一對美麗的“小翅膀”,外面是天藍色,中間是紫羅蘭色,最中間是金光閃閃的,她在魚缸里游來游去時,猶如一個小天使在水中舞動,圓圓的小肚皮則呈銀色,有點帶翠綠色的。她的大尾巴五彩繽紛,就是舞蹈家手中的彩色的綢帶,舞動幅度是那麼和諧,那麼恰到好處。

  有一天,我在玻璃魚缸前看着四條小金魚在水中遊玩,突然,發現小金魚的鱗片上有一個個小圓圈,有的有一個,有的有兩個,這是為什麼呢?我找來一本書,書上是這樣寫的:“魚鱗上的小圓圈表示金魚的年齡,一圈是一歲,兩圈是兩歲”。

  我給“小天使”餵食的時候,她會不慌不忙、津津有味地吃下去。她睡得時候,眼睛睜着,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小金魚。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第一小學三年級:林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