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海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海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媽媽帶着我和妹妹來到了爸爸工作的城市——深圳。一天晚上吃完晚飯後,爸爸說開車帶我們去深圳的歡樂海岸遊玩。歡樂海岸坐落在深圳市濱海大道紅樹林旁,是深圳市華僑城集團打造的主題公園,免費對遊人開放。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半了,可歡樂海岸仍然燈火通明,遊人如織。這裡有美麗的花草樹木、蜿蜒的小橋流水,有3D電影院、各色酒吧、餐飲、旅店等等,還有寬闊的遊樂廣場。我們走在廣場上,這時廣場上的噴泉已經打開了。噴泉是直接從平整的廣場地面噴出來的,噴嘴隱藏在地面,全由電腦控制噴水。一會兒這個噴口噴水了,一會兒那個噴口又噴得好高,一股股水柱隨着一定的節奏噴得高低起伏、錯落有致。噴嘴口旁邊的地上還埋着各色的燈泡,各色光線打在水柱上,很是好看。很多小朋友都在廣場上奔跑玩水,我也情不自禁地和妹妹一起打赤腳在噴水廣場跑起來。可惜我搞錯了節奏,每次都被突然湧出的水柱噴到,所以一會兒就變成了落湯雞。哈哈,雖然衣服被打濕了,可我玩得開心極了。聽別人說,歡樂海岸還有漂亮的激光水幕表演,是用激光打在水幕上,形成一幅幅優美的畫卷。可惜我們來的不湊巧,水幕表演並沒有開放。

  歡樂海岸真是名不虛傳啊,這個晚上雖然也有些遺憾,可我仍然玩得很開心,都有點樂不思蜀,不想回家了。下次一定讓爸爸再帶我來這裡遊玩。

  三年級:歐陽天?

您正在瀏覽: 歡樂海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海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