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看芭蕾舞劇——《天鵝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芭蕾舞劇——《天鵝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芭蕾舞劇——《天鵝湖》 標籤:天鵝湖作文 美麗的天鵝湖作文 游天鵝湖作文 芭蕾作文

  10月1日,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看芭蕾舞劇——《天鵝湖》,它是由俄羅斯國家芭蕾舞團演出的。我可高興了!

  到了劇院后,我們買了一本《天鵝湖》的簡介,隨後對號入座。芭蕾舞劇還沒有開始,我就看起了簡介。簡介中大致介紹了整個故事的情節和部分演員。芭蕾舞劇開始了,爸爸輕輕地告訴我:“看芭蕾舞劇一定要安靜!”我認真地點點頭。

  芭蕾舞劇共有四幕。紅色的帷幕慢慢地拉開了,台上出現了宮廷的背景,亮堂堂的宮廷里有一位搞笑的宮廷小丑,有一位高貴的王后,還有一位威武的王子。有許多王子的朋友在一起翩翩起舞。

  我最喜歡的是第二幕。因為,它裡面出現了潔白無瑕的天鵝公主。這一幕里有四小天鵝表演的四人舞,她們跳得可整齊了!還有由天鵝公主和王子表演的雙人舞,他們的動作都是高難度動作,這真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一幕的配樂非常優美,再加上演員的舞姿也非常優雅,這讓我大飽眼福。它具體講述的是:王子到森林裡去打獵。他碰見了一群天鵝,那些天鵝慢慢地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公主。公主告訴王子,是邪惡的巫師把她們變成了天鵝。只有一位王子真心誠意地愛上她們,她們才能變回原樣。王子對天發誓會永遠愛她。

  第三幕講的是王子選公主的過程。當所有的公主都跳完舞時,王子有些不知所措。這時,一位美麗的公主和一位神氣的騎士出現了。他們就是黑天鵝和巫師。王子覺得黑天鵝很像白天鵝,所以他竟然決定選黑天鵝作為他的妻子。那時,白天鵝出現了,王子才恍然大悟,那根本就不是在湖邊遇見的白天鵝。他非常苦惱,悄悄地逃出了宮廷。

  第四幕里,王子和巫師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最後,王子贏了,公主們重新獲得了自由。

  看好后,我實在太興奮了,竟學起了演員的動作。媽媽說我學得很像。我聽到了,手舞足蹈。

  三年級:王元元

您正在瀏覽: 我看芭蕾舞劇——《天鵝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芭蕾舞劇——《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