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鬧鐘

  程紫彤(黃小三年級)

  這就是我有一個特別可愛的小鬧鐘。它是圓形的,裡面有十二位阿拉伯數字,中間還有三個小兄弟—時針、分針、秒針組成的。時針是最不勤快的一個,分針是第二,秒針最勤快了。鬧鐘的表面上還有一個透明的薄玻璃,特別光滑。我的小鬧鐘它還是五顏六色的,就像一個愛美的小姑娘,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特別漂亮!

  那一次,我正在睡覺,突然,小鬧鐘發出“叮叮叮”“叮叮叮”的聲音,把我叫醒了以後,我特別得煩,但是我還是起來了。因為這裡面的每一個小格時間,就像一個麵包一樣,吃到肚子里以後就不會再有了。所以我就趕緊起床,要珍惜時間。

  我的那個小鬧鐘它特別冷。因為它要保持冷靜。比如說它今天很高興,它就走地很快。它昨天很不高興,它就走的很慢。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小鬧鐘大部分都是硬的。為什麼硬呢?因為它的性格很強硬。我曾經看過高爾基說過的一句名言,大致的意思就是時間是最公平合理的,時間會留給勤勞者串串果實,時間什麼也不會留給懶惰者。

  小鬧鐘是用來讓我們珍惜時間的,我不能離開它。如果我的生活中沒有小鬧鐘,我就會上學的時候遲到。如果我的生活中沒有小鬧鐘的話,我就會睡覺睡過頭……

  這就是我的小鬧鐘!我心愛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