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報了名,我和媽媽來到了三八商場,到了二樓,那裡有好多的各種各樣的鬧鐘,有卡通的,有三角形的,有船形的------我挑來挑去,挑了一個非常好看的圓形鬧鐘,鬧鐘可漂亮了!裡面是白色的,有三根針,最短的那根是時針,不長不短的是分針,最長的一根是秒針。最裡面一層是一個圓玻璃,第二層是藍色的外殼,第三層是透明色的,12個阿拉伯數字是黑色的。鬧鐘的背面是白色的,只有鬧鈴的按扭是黑色的。忘了告訴大家,我的鬧鐘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在鬧鐘的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按扭,晚上在不開燈的屋子裡,輕輕一按這個按扭,鬧鐘的表面就會亮起來,我就能看到鬧鐘的時間了。 

  我把鬧鈴定在了早上七點,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把鬧鐘放在我的枕頭邊,把鬧鈴打開。到了第二天早上七點的時候,鬧鈴會準時響起。鬧鈴剛剛開始響的時候聲音很小,然後慢慢變大,當聲音大了的時候我就會被吵醒,然後趕緊起床洗臉刷牙,準備上學。 

  我真感謝我可愛的小鬧鐘,它每天早上都準時叫我起床。 

  同學們,你們都有小鬧鐘嗎?

  指導教師

  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