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第一次坐火車

  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耶!聽爸爸說,明天有一位叔叔要帶我坐火車去呼和浩特。

  說起火車呀,大家都坐過。可是呢,我卻沒有坐過。今天的天氣是風和日麗,空氣也清新甜潤。

  我們到了火車站。我手中緊握着車票,想着一會兒就要坐火車的滋味。我們剛出大廳,就看到了一輛綠色的火車。長得已超過了我的想象,車尾好像在雲海內。我正在無比高興時,忽然,一個巨大的響聲打斷了我高興的心情。我一看,原來是一輛既雄偉又壯觀的紅色火車。老天哪,這比剛才的綠火車更長、更大。

  我的好奇心一直在火車上。終於,我們可以上火車了。“嗚……”的一聲,火車出發了。令我奇怪的是:我站在火車上不像公共汽車那樣左搖右晃,而是穩穩噹噹。我拉開了玻璃窗的窗帘,看到了鬱鬱蔥蔥的樹木。美麗的風景在我眼中出現,在腦間回憶。

  我與叔叔一邊談話,一邊想着。心裡自豪地喊着:“我已坐到火車上了。”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但我的心還被火車掛牽。

  這就是我第一次坐火車的快樂之行。

  指導老師:趙晶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