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龜兔賽跑》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龜兔賽跑》體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龜兔賽跑》體會

同學們,在生活中,你遇到過必須堅持到底才能勝利的困難嗎?你又是怎樣去做的呢?先來聽聽一個烏龜堅持不懈的故事吧!

在一個晴朗的夏日裡一隻烏龜傑克在池塘散步,迎面而來了一隻名叫田麗的兔子。

因為傑克走路很慢,田麗就很瞧不起傑克,可是傑克很不服氣,要跟田麗比賽。

比賽開始了,傑克一刻不停,始終用它慢而不斷的步子跑向終點。田麗天生跑得快,跑到中途的時候覺得累,就在路邊呼呼大睡,使得傑克得了冠軍。

   讀了這個故事,我覺得烏龜之所以勝利了,不在於它的速度,而在於它的耐力和毅力;兔子之所以輸了,是因為它太驕傲了,如果那時兔子不驕傲自大的話,它肯定能獲得冠軍的。做人不要驕傲自大,看不起別人,更不要失去自信,因為失去自信就等於失去了成功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讀《龜兔賽跑》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龜兔賽跑》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