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龜兔賽跑,兔子輸給了烏龜,很不服氣,於是,他又找烏龜與他賽跑,並約定第二天在動物公寓門口比賽。

  這天他們一大早就來到了動物公寓門口。大門口已經被動物們擠得水泄不通了,他們議論紛紛,有的說兔子贏,有的說烏龜贏,吵得不可開交。

  這時烏龜與兔子都做好了比賽的準備,只聽小狗栽判說:“你們誰先到16樓,誰就贏了!”說完,他又派小鳥黃鸝去16樓等。黃鸝她飛快地向16樓飛去。緊接着聽見栽判一聲令下:“開始——”兔子就飛快地跑向樓梯。烏龜則不緊不慢地爬着,只見他爬進電梯。按了一下16這個鍵,電梯一下就把烏龜帶到了16樓。這時,兔子才跑到9樓呢!烏龜從電梯出來,黃鸝鳥大聲地說:“烏龜贏了!”小狗裁判給烏龜頒發了一枚獎牌。

  做任何事都不能只動手,不動腦!

  三年級:萬奕焓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