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挨着男生不會長鬍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着男生不會長鬍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3月11日星期六晴

  昨天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女生隊的幾個同學補到男生隊去。本來該張玉翠或賈玉苗站過去,可是她們推推攘攘的,誰也不肯過去。我最小,最老實,她們就把我推過去了,我心裡非常不平衡:就因為我年齡小,就得受欺侮嗎?而且,我擔心挨着男生會長出鬍子來……

  我實在解不開這個心結,就把委屈訴說給媽媽。聽了我的故事,媽媽笑了,安慰我說:“你能站到男生隊里,說明你勇敢,這是件好事,為什麼要苦惱呢?至於長鬍子的問題,你可以放心,男女的性別,早在母體中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絕不會因為你挨着男生就會改變……世界上的人類本來就是由男人和女人組成的,離了誰都不完整,不要在心裡排斥男生……”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結打開了。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挨着男生不會長鬍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着男生不會長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