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著名的中山公園了,天天盼着能到那裡看看,終於盼到這一天,媽媽今天帶我到中山公園遊玩。

一進公園大門,我們就看到五顏六色的花爭奇鬥豔,紅色的象火,白色的象雪,紫色的高貴,黃色的典雅……。一朵美人蕉躲在草叢中看着我們臉都紅了,花中有孫中山爺爺的銅像,只見他拄着拐杖,凝視着遠方。媽媽說:“這個公園就是紀念孫中山爺爺而建的。孫中山爺爺真偉大!”

我們一直往前走,高大挺拔的大樹給林蔭道遮風蔽日,蝴蝶和蜜蜂在路邊的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幾個翩翩起舞的小魔女。草地踏上去軟綿綿的,象在做腳底按摩,真舒服!

小路不遠處有一個美麗又清澈的人工湖,叫“玉?湖”,陽光照在湖面上,象揉碎的金子,無風處,又像一面綠寶石鏡子。

美麗的中山公園,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