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銀川有個公園,叫中山公園,我特別喜歡到那裡玩並且觀賞風景,因為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一棵棵小草從甜蜜的酣睡中醒來,大樹哥哥脫去雪白的衣裳,換上了碧綠的新裝,柳樹姐姐的辮子又長長了,小河弟弟開始奔跑了,大地又蘇醒了。春姑娘非常喜歡這裡,於是就給草坪姐姐送了一件碧綠、精美的衣裳。

  夏天,小草給自己洗了澡,柳樹姐姐梳着自已的辮子。它們這樣打扮,是要接待好幾位客人“荷花”,荷花從水中冒出來。這時,在場的所有人都被迷住了,它真是個粉紅仙子。它站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它就翩翩起舞,它的舞姿又是多美呀!

  秋天,理髮師秋姑娘給柳樹姐姐剪去了秀髮,給大樹剪去了雜亂的頭髮,給大地剪去了髮絲。秋姑娘又用吹風機使勁一吹,哇!頭髮都在空中隨風飄動,慢慢地,又落到地上了。秋姑娘又給植物的頭髮上了黃色。

  冬天,冬爺爺怕凍壞了植物們,於是冬爺爺就做了許多件雪白的棉衣,一件一件往下扔,小草、小花、大樹也乘這時睡著了。

  這就是一年四季景色迷人的中山公園。

  銀川市興慶區第二十三小學三年級:梁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