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山公園位於沙隆達廣場的北面,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柳樹的枝條猶如用絲編成的綠色的帶子。忽然,一陣春風吹過,柳條彷彿在向遊客們一邊擺着“手”一邊說:“歡迎,歡迎!” 

  夏天,樹木特別茂盛,像是特意為人們撐起了遮陽傘。荷花已經開了不少,荷葉是那麼的綠,荷花在碧綠的荷葉中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瓣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秋天,樹上的葉子落了下來。秋風吹過,落葉在公園飛舞,猶如只只蝴蝶。各種姿態的菊花欣然怒放可真漂亮!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樹上猶如穿着一件白色的衣裳。那美麗的雪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像棉花,有的像鵝毛,還有的像白雲……,整個公園成了雪的世界。 

  中山公園一年四季真美麗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美麗的中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