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到中山公園去遊玩。前一天晚上,我就高興得睡不着覺,一會開燈看看錶,真怕晚了。六點鐘,我就起來收東西,穿上嶄新的衣服,帶上吃的和喝的。天一亮,爸爸就開着車帶我出發了。

  一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就像穿梭似的。一會兒就來到了沙市中山公園。

  爸爸買了兩張門票,便帶我進去了,中山公園的人可真多呀!公園裡非常熱鬧,我們穿過柳樹林,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黃葉從樹上飄飄洒洒的落下來,好象是給我們報喜訊,秋天來了。左邊有幾棵橘樹還是綠的,橘子已經成熟了,雖然不能親口嘗一嘗,但是隔着皮,已經聞到了淡淡清香。

  右邊,有一片美麗的菊花,有黃的,紅的,白的……五彩繽紛,爭相開放。看的我眼花繚亂。特別是那朵黃的,好象是花王。花盤特別大,有好幾隻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正忙着采密呢!有一蝴蝶在花從中正忙着采密呢!有一隻蝴蝶正在花叢中,我急忙用手去捂,沒想到讓它飛走了。

  往前走有一個池塘,池塘圍着很多觀眾,我連忙跑去,原來在看那美麗的金魚呢!

  爸爸忽然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時候不早了,該回家了。”我抬抬頭看看天空,太陽已經偏西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中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