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爸爸,媽媽心中的小公主,同學們心中的學習榜樣,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今天,我來誇誇自己,給你們展示一下我的“才華”吧! 

  你們知道嗎?以前的我任性,野蠻,對待朋友,家人,脾氣非常暴躁。因為我有這些毛病,爸爸,媽媽經常吵架。外公,外婆也經常勸我要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慣。而我也漸漸感覺到任性、暴躁給我帶來了許多問題,而這些壞毛病一旦形成壞習慣就會影響我的一生。所以現在的我,才是一個真正的乖乖小公主,任性,野蠻也從此被我甩掉了。 

  你們知道嗎?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把自己的東西這兒扔一件,那兒扔一件,把房間弄的一塌糊塗,狼狽不堪。以前每天晚上睡覺前,我總是把當天的作業亂七八糟地往書包里一塞,也不整理,看也不看。到了第二天上學時,才知道我的品社書沒帶,或者數學書沒帶,有時甚至語文作業也沒帶。哎,只有挨罵的份了。從此以後,我深深體會到了丟三落四給我帶來的壞處了。現在我徹底地改了,如果你不信,我可以帶你去看我整潔的“公主小殿堂”哦! 

  你們知道嗎?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挑食了。以前的我骨瘦如材。吃飯時就像玩捉迷藏,這也不吃,那也不吃。從不吃青菜,不吃豆腐,不吃豬肉,總之,爸爸媽媽認為有營養的東西我一概拒吃。終於有一次,,媽媽氣憤地對我說:“你這也不吃,那也不吃,你乾脆什麼也別吃了。”就這樣,我餓了一下午,餓得頭昏眼花,有氣無力,終於撐到晚上開飯時,我立即張開“血盆大口”,不管“三七二十一”狼吞虎咽。從此,我再也不敢不吃飯了,身體也開始棒棒的了。 

  你們知道嗎?我以前一點也不喜歡看書,但有一次同學們流行看一本叫《笑貓日記》的書,我也很好奇,也借來看了。哇,看了后我深受啟發,正是這本書打開了我看書學習,寫作的大門,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也大大提高了。 

  我會誇我自己,因為我自信,我更懂事了,我在不斷進步。 



  者: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學校五年級鄧子睛 

指導老師:夏益剛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