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中山公園遊玩。聽媽媽說,中山公園是人們為了紀念孫中山先生,而命名“中山公園”的。始建於一九二五年,是深圳市目前歷史最為悠久的公園。 

  剛走進中山公園宏偉壯觀的大門,公園裡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加上湛藍的天空,美麗極了!這時,我發現有很多人在划船。“我也要划船!”我大聲嚷嚷着。“好吧!走。”媽媽說。我們來到售票處買了一張乘坐天鵝船的票,剛劃出沒多遠,媽媽就喊累,“以後再也不租這種用腳踏的船了,腳都要斷了。”終於,我們繞湖遊了一圈,提前十分鐘就上岸了。 

  接着我和媽媽一起去餵魚,我拿出事先準備的麵包。我把麵包撕成碎塊,扔到離岸邊大約一米遠的地方。魚兒們就會一擁而上,相互爭搶着食物,但只要有遊船劃過,它們就會立刻躲起來。 

  喂完魚,我們一起繼續往前走。突然,一片碧綠的大草坡呈現在我眼前。我飛快的跑過去,拿出我心愛的美人魚風箏。一開始我是沿着草坡從下往上跑,我跑得滿頭大汗,美人魚風箏還是耷拉着飛不起來。這時,媽媽作出正確指示,讓我從草坡頂上往下跑。果真,我的美人魚風箏不費力氣就飛上又高又藍的天空,我高興的上躥下跳。等風箏在天上穩定后,我和媽媽坐在陰涼的樹蔭下,看着我的美人魚風箏在藍天中翱翔。這時,我看見一隻老鷹風箏也加入進來。放風箏的人拚命放線,老鷹飛得好高好高,突然,老鷹的一根支架掉了下來,老鷹變成了一張紙,急速往下沖,最後掛在了樹梢上。媽媽說,放風箏時要一松一馳來調整好風箏的高度,掌握好風吹的方向,風箏才能飛的又高又穩。做人也是一樣的,急於求成是做不成大事的。 

  重遊中山公園,就像回到我幼年時游中山公園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