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因為我喜歡秋天的果園。

  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有紅色、黃色、紫色……果園裡,有一盒寶貴的顏料,好像給果園穿上五彩的衣裳,遠遠望去,心裡不住地讚歎:“秋天的果園真美呀!”

  我來到果園裡,看見一些主人在採摘水果,紅紅的蘋果,柿子被一筐筐地裝滿,蘋果、柿子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主人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來到田野里,看見農民伯伯在割着自己種的豐收的稻子,他們雖很忙,但也很高興,因為,他們春天、夏天,一天到晚除草、除蟲,盼的就是這豐收的一天,今年糧價也提高了不少,所以農民伯伯才會顯得那麼開心。

  我來到楓林里,遠遠望去,楓葉好像一團燃燒的火焰,幾片楓葉被秋姑娘吹落,在空中翩翩起舞着

  秋天,帶給人們的是豐收的喜悅,我喜歡秋天。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