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洪雅一小三年級(2)班王上福

  我家有一隻小黑狗,叫“小黑”。它有一身毛茸茸的黑毛,一隻靈敏的鼻子,一口鋒利的牙齒,走起路來一搖一擺,湊成了活潑可愛的小黑狗。

  小黑很聽話。我到朋友家玩,它跟着去。我去商店買東西,它也跟着去。我上院子里坐着,它也跟着坐着。如果我出去玩,不帶它去,它就“汪汪”大叫。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總是第一個來接我。

  一天,爸爸從二姑家帶回來兩節香腸。我吃了一節,還剩一節沒吃完,我就把香腸放到桌子上。我想:先出去玩一會兒再回來吃。我回來的時候,香腸不見了。我在桌子下面發現了小黑的腳印,我跟着腳印一直走,到了狗窩旁,腳印不見了。小黑正從裡面爬了出來,我聞到小黑身上有一股香腸味,還看到了香腸肉末,我非常生氣,正打算把小黑狠狠的揍一頓。突然,我看到了小黑在流眼淚,它的眼淚是被辣出來的。我真是哭笑不得,對它是又愛又恨。

  我家小黑真可愛。

  三年級:王上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