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黑狗

   我家以前養過一隻小黑狗,它長着一身烏黑亮麗的絨毛、大大的眼睛和向上翹的尾巴,就像阿拉伯數字6一樣。

   它的聲音十分的大,而且它的聽力很強,就算有人在樓梯里說一句話它也會立刻跑過去對着那個人“汪汪”的大叫起來。可是,它又是那麼的膽小,每一次它犯了錯誤,我大叫一聲,它就會溫順的叫一兩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知道錯啦,你放過我吧。”每當我們在家裡忙時,它就會從家裡走出來看門,有時它正在看門,見到有人走來,這時,它就會大聲叫喚不讓人過去,如果,那個人要把它教訓一頓的話,就會受到它旁邊站着的小黃狗的攻擊,因為小黃狗是小黑狗的哥哥嘛!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那隻小黑狗了。

  

  

  雨後彩虹

   2009年1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