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黑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黑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小黑狗

  奶奶家有一隻小狗,名叫“小黑”。它活潑可愛,討人喜歡。

  黑黑嘛,光聽它的名字,就知道它有一身黑色的皮毛!可不啊,它那一身黑色的皮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還閃着“光”呢,漂亮極啦!

  平時,它兩隻三角形的小耳朵一扇一扇地,像兩把小扇子,有什麼動靜時,它就會豎起耳朵,靜靜地聽着聽着。……

  它的兩隻小眼睛水汪汪的,圓溜溜的,看看你、睢睢他,可愛極了!小鼻子非常靈敏,這裡聞聞,那裡聞聞,哪裡有好吃的肉骨頭,總是逃不過它的鼻子。嘴巴小小的,逗它玩時,它就不停地舔我的手。別看它的腿短短的,跑起來速度可快啦!

  黑黑對我很友好,它一看見我,就跑到我身邊搖着它那有力的小尾巴。我對它也非常友好,只要有好吃的的東西,我總是分給它一半。

  有一天早上,我去給外婆拜年。“黑黑”跟在我們的車子後面跑了很遠的路,我想帶上它,但最後還是把它丟下了。等我下午回來時,發現“黑黑”還蹲在路邊等我。……

  我愛我的小狗“黑黑”!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黑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